--好書推薦--

書名:十字架的福音
作者: 呂柱奉 牧師
簡介: 信了幾十年的耶穌,為什麼生活都沒有變化? 聖經所講關於十字架奇妙驚人的能力,信徒為何經歷不到呢? 神的教會當中,為什麼沒有神的臨在 神的百姓何以竟無法勝過罪惡? 獻上了那麼多禱告,為何卻不能開啟與神的交通? 當你打開這本書時,必會得到真正的解答!
若要建立合乎聖經,神所喜悅的教會,教會必須恢復十字架的福音與聖靈的作為!
有些人認為只要得著聖靈的恩賜與能力就可以了。事實上,教會若沒有建立在十字架的福音之上,就無法結,出神所喜悅的果子。
我們每一時刻都要倚靠十字架的能力,那時,教會才能經歷到偉大的勝利。本書相關介紹...

counterfeit

書名:虛假信仰
作者: 呂柱奉 牧師
簡介: 虛假信仰架構不是靈命幼稚的信徒所陷入的陷阱,比較容易陷入的反而是--牧者、神學生、長老和執事等,可以說是所謂信仰生活虔誠的人。
虛假信仰架構與聖經知識或人的智能無關,乃是與個人對神的心態有關。 本書相關介紹...

counterfeit

書名:依靠主信心的生活
作者: 呂柱奉 牧師
簡介: 信心,就好像從十公尺高的跳水板上往下跳。 神要我們往下跳,但腳下的游泳池卻一點水也沒有。 神說:"當你往下跳時我就會將水灌滿。"我們會說:" 神啊!請先灌滿水,然後我就會跳下去。"
池子裡面的水是滿的時候,任何人都可以跳下去,那不是信心;已經看見的事,就不需要信心了!

counterfeit

書名:依靠十字架的大能
作者: 李吉洙 牧師
簡介: 自我為中心轉換成以神為中心!
今天有很多人說信耶穌真的很難,也不明白「在主裡的安息」是什麼意思?也未曾享受過;他們認定,那是死了以後才要去的神國(天國),但耶穌卻不這麼認為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