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台灣新浪潮

聯合教會兒童夏令營
105 年 7 月 26 日至 105 年 7 月 28 日上午 9 時至晚上 8 時
     
主      題:我們偉大的救恩

帶領團隊:韓國耶香教會 學生及輔導人數21人

帶領課程:韓國新浪潮團隊自編主日學教材

 
各教會人數統
學生
輔導
合計
  以馬內利教會
  9
 1
 10
  新竹韓國教會
  2
  2
  中壢恩友教會
  5
 1
  6
  萬邦光明禮拜堂
  3
 1
  4
  中壢大衛帳幕教會
 44
 44
  台中萬邦教會
  4
 4
  8
  台中大使命教會
  7
 5
 12
  大園迦南教會
  4
 1
  5
  鶯歌懷恩教會
 14
 5
 19
韓國團隊
  9
12
 21
台灣學生及輔導
 82
18
110
台韓學生及輔導人數
101
30
131
工作人員
(廚、翻、協)
 20
總人數
151
兒童夏令營
可愛的孩子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夏令營心得(蔡明仲,兒童主日學校長)
     
      感謝主,因著主的恩典可以與祂及所有優秀的夥伴同工,更看見神奇妙的作為在所有參與的小朋友身上。所有榮耀與頌讚都歸給那坐寶座掌王權的主。
      在營會之前,聖靈似乎有這樣的感動,要建造興起兒童,讓他們經歷祂慈愛的醫治作為。也讓孩童們可以看到其他教會的小朋友進而有所學習及互動,而老師輔導們也可以藉此次的機會觀摩交流,知道明白主在孩童們當中要顯明的心意。
      營會時看到小朋友由陌生到熟悉,從混亂中進入秩序裡,而且也有耐心、專心、用心的參與在每個課程中,心中向主獻上無限的讚美;而輔導老師們全力的配合及全心的付出,對孩子呈現無私的愛,更是感激不已;幕後許多同工毫無怨言的付出,在高溫炎熱的廚房內為所有人準備營養且美味的餐食,令人感動;還有許多的代禱者為這次的營會附上許多的代禱,成為主喜悅的馨香之祭,以致營會可以喜樂中經歷主所賜的平安。
      韓國團隊更是早在年初之時就開始為此次的營會安排預備,包含敬拜、信息、活動、遊戲無不精心設計,有許多的同工更為了這營會向公司、家人請假,讓我們看到他們對主的委身與順服。
      許多的感謝,許多的讚美難以用言語一一表達訴說。想起主的話說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22:6)。願主榮耀的旨意成就在孩童、老師及家長的身上,也期待下一代在榮耀主的作為中成為引起復興浪潮的「造浪者」。
      再度將所有的榮耀、頌讚、感謝與愛戴都歸給愛我們的天父、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、引導我們進入祂榮耀作為裡的聖靈。
     
album
     
夏令營